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2022-09-19)

来源:经济学院     文字作者: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院党政办    图片作者: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4日,2022年(第五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落幕。通过与来自全国252所高校4235支队伍的层层角逐,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经济学系盛玉雪老师指导的3支本科生队伍在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赛道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了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盛玉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盛玉雪1(1).jpg

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3支队伍由刘安基、田江燕、吕楠英、周颖、李巧及陈焕冉等六位同学组成,从2022年5月初开始筹备,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项大赛。刘安基、吕楠英、周颖、李巧同学组建的两支团队分别获二等奖,田江燕、陈焕冉同学组建的团队获三等奖。周颖和田江燕团队在数据分析报告中分别获全国第9和19(482支队伍进入决赛)的佳绩。

本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以适应数字经济的科技发展趋势、提高学生的决策思维能力和经济数据分析能力为大赛目标。受疫情影响,比赛全程线上举行,分为积分赛、区域赛与总决赛,前后历时3个多月。总决赛包含线上虚仿实验决策仿真和虚仿实验决策数据分析报告两部分成绩构成,对学生经济学专业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土地利用转型研究取得新进展(2022-09-20)

下一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