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校开展调研(2022-09-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蓝键 陈周硕    图片作者:陈周硕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我校调研高等教育振兴工作、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以及我校提升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情况,校长韩林海、副校长范祚军陪同调研。

AY9A0132.JPG

AY9A9925.JPG

调研组一行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考察土木工程大型结构实验平台,了解广西平南三桥、四川合江长江一桥、南盘江特大桥等重大项目,以及郑皆连院士的千斤顶斜拉扣挂悬拼架设拱骨架技术、连续浇注拱肋外包混凝土技术等关键技术,调研组对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现状和规划表示肯定。

AY9A0076.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抵达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农学院。在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调研组了解学院历史、建设现状和人才引进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代表性成果。在农学院,调研组了解蔗糖产业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甘蔗生物学重大基础研究进展、甘蔗学育种进展等成果,参观了部分实验室。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我校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2022-09-30)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