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81次会议(2022-1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81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以及学校近期工作。

1C0A7310-1.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回信,对队员们扎根航空装备研制一线、团结奋斗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他们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并提出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不仅极大激励着我国航空工业领域青年勇于担当航空强国使命,也激励着全国各行各业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作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根八桂大地服务国家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光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教育部网站报道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创新举措和成效(2022-11-18)

下一条:自治区政协在广西大学设立首个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