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土木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2022-11-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梁冬平 李道洋    图片作者:李道洋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11月20日在西校园篮球场举办了2023届土木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广西区内外70余家与土木行业相关的建设、施工、设计、监管等用人单位参加,覆盖了事业单位、央企、国企和民企,招聘专业方向涵盖了土木、水利、建筑、经济、管理、材料、机械、电气、会计、中文、新闻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参会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过程的重要一环抓紧抓好,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务实进取,细化服务,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起航”。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郑皆连院士主持建设的平南三桥获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杰出基础设施奖”提名(2022-11-21)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