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学术论文获评《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2022年度好文章(2022-11-22)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文字作者:付秋梅    图片作者:付秋梅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19日,《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2022年度好文章专家终评会在京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付秋梅与导师李俊清教授合作的学术论文《在公共服务中感知国家——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公共服务路径》被评为“年度好文章”。

本次《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年度好文章评选活动自2022年11月初正式启动,对《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2022年刊发的全部72篇文章进行评选。经编辑部推荐初选和专家终评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4篇年度好文章。

据悉,该文在《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2022年第3期被作为《专栏·专稿》封面首篇文章推出后,国家民委的机关报《中国民族报》对该文进行了转载,国家民委公众号进行了推送,全国各地近50家媒体先后转发,并被《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图片3.pn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设分会场参加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2022-11-22)

下一条:郑皆连院士主持建设的平南三桥获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杰出基础设施奖”提名(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