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到校调研科技工作(2022-11-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贾琦艳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3日,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到校调研我校科技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李国忠,我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副校长冯家勋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321542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21543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225005.jpg

许显辉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实地调研了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蔗糖产业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土木工程大型结构试验平台、空间天文探测技术室、广西大学纳米能源研究中心等相关科研平台,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12321544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215436.jpg

调研过程中,许显辉不时驻足聆听,并询问相关情况,他对广西大学在科技领域取得的突破和创新成果表示肯定。许显辉指出,广西大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科教兴国战略,积极参与自治区科技攻关“尖锋”行动,立足西部地区实际、突出特色优势、实现“洼地造峰”。他希望广西大学在科技创新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教育科技同向发力,充分发挥广西大学在广西科技领域的龙头作用,切实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深化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首期“新时代·新学工”三方论坛在我校开幕(2022-11-24)

下一条: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邀请赛获佳绩(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