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22-11-23)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张宇清    图片作者:庄启林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数:

字体: [ ]

为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参与锻炼的积极性,加强交流,增进健康,11月22日,我校举行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3.JPG

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突出了活动的趣味性,设有壮乡绣球、足球比赛、幸运套圈、鳄鱼吞珠、恐龙归巢、棒夹银珠、数字组合、愿者上钩等14个比赛项目。许多年龄较大的老同志,提前来到赛场,相互问候、交流。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游戏角逐。老同志们比风格、赛技艺、叙友谊,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谈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老当益壮、永葆朝气的精神面貌。

5.JPG

8.JPG

17.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南宁市用人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2022-11-23)

下一条:广西社科联党组书记朱东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