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农办到校调研(2022-11-30)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孙冬梅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9日,自治区党委农办专职副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韦波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召开农业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座谈交流会,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出席会议。

1C0A8611-1.jpg

会上,韦波表示,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我区农业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的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农业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做强做优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农业强区,自治区党委农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了本次调研活动。他希望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了解广西大学农业学科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所需的扶持政策及措施,不断提升农业科技创新研究水平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能力,促进农业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融合发展。

冯家勋表示,调研组的到来为学校推进农业教育、科技和人才的融合发展,加快学校在农业教育、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重要契机。他介绍了我校涉农教育、农业科技平台及人才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等主要优势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我校现阶段在农业学科建设上面临的问题,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平台建设、资金技术支持、新农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校科研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农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林学院、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汇报了涉农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2022-12-01)

下一条: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团委举办第十二期水塔沙龙(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