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广西大学生非通用语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12-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字作者:李兴红 陈思宇    图片作者:李友谅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6日,2022年广西大学生非通用语技能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图片

泰语专业一等奖选手陆师斌口译比赛现场

比赛分为泰语、越南语口译比赛和日语演讲比赛。我校泰语、越南语、日语专业参赛选手表现出灵活娴熟的语言技巧、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自信大方的仪态形象。在泰语口译比赛中,陆师斌、沈洪丞获专业组一等奖,包揽赛事前二名。在越南语口译比赛中,吴冰获二等奖,陆郸丹、卢秋雨获三等奖。在日语演讲比赛中,李友谅获高年级组一等奖,黄荣潇获高年级组三等奖,栾凯棋获低年级组三等奖。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一等奖(2022-12-01)

下一条:机械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