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2023-01-09)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胡昌文    图片作者:胡昌文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数:

字体: [ ]

1月7日上午,广西大学第五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等知名高校的50多位广西籍博士生齐聚线上,感受西大、共话未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马少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的广西籍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己到广西工作二十多年来的切实感受,如数家珍地向大家介绍了广西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以及发展优势,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思路、改革成效及办学资源优势和现阶段发展机遇。他表示,广西大学已驶入发展快车道,热忱邀请广西籍学子加盟,携手共筑人生梦想,谱写青春华章,助力家乡科教事业发展,共创西大百年辉煌。

人力资源处处长于文进介绍了广西大学的校史和发展现状,并作了人才发展政策推介,与参会博士就学校的人才政策和引才程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增进了学子们对学校人才政策及程序的全面了解。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揭晓!广西大学2022年科研教学十大新闻(2023-01-09)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到我校广西相对论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调研(202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