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美术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2023-01-12)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艺术学院    图片作者:吕峰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吕峰老师创作的油画作品《在热辣的阳光下生活NO.7》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微信图片_20230112105726.jpg

吕峰作品《在热辣的阳光下生活NO.7》 布面油画 160cmx180cm 2021年

中国美术馆收藏作品在美术界享有很高荣誉,是对各个时期优秀画家作品在国家层面上的肯定,有重要影响力。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立足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创作了一系列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不仅为繁荣文艺事业作出贡献,而且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育人文化氛围。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三位青年学者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公示名单(2023-01-14)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青年科技专家(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