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南宁市人大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青年教师(2023-01-17)

来源:科研院     文字作者:金鹤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6日,受自治区党委委托,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一行到校看望慰问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谢斐,向谢斐以及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谢斐及其科研团队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表示祝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利辉参加慰问活动。

1C0A9948-1.jpg

冯学军对谢斐及其科研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天文研究领域取得重大发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南宁气候宜居、民风淳朴、开放包容,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来南宁创业发展。广西大学作为广西高校的“排头兵”,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地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打造高校人才智库,使更多优秀的专家学者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形成高校与地方相互支持的发展模式。

1C0A9927-1.jpg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科研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韩林海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2023-01-17)

下一条:我校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 AMI 综合评价(2022年)”核心期刊公示名单(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