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同吃年夜饭 共贺新春佳节(2023-01-2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张浩、于娜    图片作者:陈周硕、陈贵东    发布时间:2023-01-22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刘向与留校师生同吃年夜饭,共贺新春佳节。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DSC00284.jpg

在萃苑餐厅,刘向代表学校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为同学们分发“春节红包”和“福袋”,为近两天过生日的4名同学庆生,与大家同唱生日歌、同切生日蛋糕,并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话发展。

DSC00270.jpg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吴韬同学说,留校期间,学校组织老师上门看望、发放过年红包、年夜饭聚餐和集体过生日等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DSC00305.jpg

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晓禹同学是1月20日的生日,她说,感谢学校精心为我们留校学生准备年夜饭,让同学们也能感受回家的温暖。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很开心能参与此次活动。

DSC00359.jpg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200多名学生留校过年,学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心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准备丰盛的年夜饭、春节伙食补助金和“福袋”,让留校学生欢度一个祥和幸福年。

2023年广西大学留学生年夜饭2-20_proc.jpg

2023年广西大学留学生年夜饭2-31.jpg

同日,学校还举办了2023年广西大学留学生及外籍教师春节年夜饭活动,来自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缅甸等13个国家共175名来华留学生和外籍专家、外籍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共同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范祚军出席活动并慰问了参加年夜饭活动的留学生和外籍专家、外籍教师代表及家属,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春节祝福。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暖意融融!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代表(2023-01-22)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3年新春贺词(202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