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双选会(2023-03-0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王利军 李琼莹 梁冬平    图片作者:周金华 谭秋莲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数: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4日,我校组织近千名毕业生搭乘“就业服务大篷车”赴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参加2023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现场,我校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人员和学院辅导员深入各个招聘区域,与用人单位主动沟通,现场推荐我校学生,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同时,我校在双选会专设了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政策咨询、行业分析等服务。

本次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国资委联合举办,共有50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7万个。全区高校正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深圳大学特聘教授王晓晔来校讲学(2023-03-06)

下一条:广西大学干部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