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来校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2023-03-10)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0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农秀丽一行到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主持座谈会。

AY9A8913.jpg

会上,范祚军代表我校对农秀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目标、以及近期发展计划和取得的学科建设进展等情况。他指出,两校要找准合作重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创新合作机制,促进互利共赢局面,以科研项目为抓手,推动两校合作走深走实。要把握合作落脚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为广西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秀丽介绍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广西大学是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学习的榜样,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合作、学校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交流。

两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围绕对口支援协议和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特别是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农秀丽一行还到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亚热带农业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举办汇学跨学科沙龙(2023-03-13)

下一条:中宣部国际联络局调研组到我校调研(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