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南宁市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2023-03-14)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办    图片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数:

字体: [ ]

3月12日,我校南宁市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林国强,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出席会议。

6.jpg

林国强在讲话中希望广西大学南宁市校友会发挥好母校优势,要有信心、有志气、有决心把南宁校友会办成为广西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西大力量的校友之家。

宁旭初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南宁市校友会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推行办学治校九大创新举措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他希望南宁市校友会能够以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为契机,加强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为目标,搭好互助合作平台,真正成为联系校友、帮助校友,促进校友为母校发展多作贡献的重要的桥梁和纽带。

微信图片_20230313183405.jpg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广西大学南宁市校友会机构章程》《广西大学南宁市校友会第三届机构组成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以傅隆政为会长的广西大学南宁市校友会新一届机构成员。贵州校友会会长、区直校友会会长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南宁市校友会向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移交《广西华鼎基金奖学金》签字仪式、南宁市“校友之家”代表揭牌仪式。

贵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和广西其他13个兄弟市校友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承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2023-03-14)

下一条:我校龙花楼教授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