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2023-04-12)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文字作者:网络中心    图片作者: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9日,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组织的“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应用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我校提交的《广西大学信息化公共教学支撑平台实践》获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

微222.jpg

《广西大学信息化公共教学支撑平台实践》案例曾分别获评自治区党委网信办《2021年广西信息化优秀案例》和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此次获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优秀应用案例,是国内行业专家们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今后,我校信息化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加注重平台建设,为全面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信息化支撑。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新增10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23-04-12)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团队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