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韩林海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调研(2023-04-14)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马仲辉    图片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带队赴广州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对口支援、加强两校合作帮扶等开展调研,与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等进行交流座谈,续签了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并看望两校联合培养本科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参加活动。

领导座谈会.jpg

章熙春对韩林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对广西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更主动、更全面、更扎实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助力广西大学成为西南高等教育发展新的高地,在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中促进两校共同进步。

韩林海对华南理工大学多年来给予广西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近年来推出的系列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表示,当前,广西大学正全面开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仍面临不少困难和压力,希望华南理工大学继续加大对广西大学的关注和支持,持续深化两校在本科生联合培养、优质课程共享、高层次人才引进、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对口合作,全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访问期间,韩林海亲切看望了广西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关心询问联培生们在华南理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在联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联培工作的建议,嘱咐大家珍惜在华南理工大学宝贵的求学机会,学习传承两所大学的优秀传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04-14)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