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应邀到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董钦文    图片作者:梁祖福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6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主持报告会。

陈立生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西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从“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壮美广西”新愿景、“四个新”总要求、“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内在联系和有机整体,强调要在站位全局高度、把握时代主题、紧扣地缘使命、贯通前后精神中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范祚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立生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案例鲜活,对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西大力量!

校领导班子读书班全体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获2022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中国赛区亚军(2023-05-26)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