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外文局一行到校调研(2023-09-05)

来源:国际学院     文字作者:殷艳丽    图片作者:殷艳丽    发布时间:2023-09-05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日,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副主任董彦一行到我校国际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国恩陪同调研。

董彦一行对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考察,了解区域国别研究情况。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研究院在国别与区域研究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相关机构设置、研究领域、研究团队、人才培养以及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大数据挖掘分析与决策系统。董彦对国际学院在区域国别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751A0367.jpg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外宣传交流处,我校党委宣传部、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我校陈宗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自治区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2023-09-05)

下一条:广西大学双碳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召开“双碳”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战略研讨会(202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