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小青芒”出征!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2023-10-27)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校团委    图片作者:魏良瑾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6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学青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执委会秘书长卢新华出席大会并宣布学青会志愿者出征,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学青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蒙启鹏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学青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卢意文,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金祖权,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文进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驻邕14所高校近7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蒙启鹏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广大学青会志愿者要深刻认识举办学青会的重大意义,把参加学青会志愿服务作为一项特殊的使命、特殊的荣誉,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弘扬志愿精神,绽放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矢志拼搏奋斗,迸发挺膺担当的青春动力,以“优质、高效、专业”的志愿服务,为成功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学青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志愿者许新悦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他表示,将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小青芒”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良好形象,用真诚与微笑谱写“小青芒”的奉献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带领全体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激荡人心、催人奋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出征!”随着卢新华宣布学青会志愿者出征,现场全体志愿者喊出“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小青芒,出征了!”的口号,标志着学青会志愿服务工作全面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

据了解,截至目前,学青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已按照“馆校对接”工作模式,从全区32所高校招募了1.65万名“小青芒”志愿者服务学青会。经过自愿报名和学校选拔,我校共招募了680余名志愿者,将服务于我校承办的学青会羽毛球比赛、广西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南宁市执委会其他比赛场馆、机场车站等场所,西大“小青芒”们将用热情、激情与豪情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展示西大“小锄头”的青春名片,为成功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学青盛会、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到校调研交流(2023-10-27)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辐射探测微电子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办(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