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023-12-0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晓江    图片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5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结果。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胡思仪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胡思仪,女,中共党员,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2021年7月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第二十三届成员,任广西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书记,在百色那坡县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她利用专业知识开展普通话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和各类推普宣讲活动,创办那坡中学“演讲与口才”社团,开设普通话发音等课程。走过10余处村屯,探访了数十位学生,联合爱心企业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暖心的助学礼包,还参与布置了温馨的“蓝宝小屋”。在2022年那坡县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46个小时。曾获百色市优秀共青团员、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广西大学十大团员标兵、广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韩宇到校调研(2023-12-05)

下一条:我校承办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