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2023-12-07)

来源:审计处     文字作者:秦岚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5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审计处处长付文科被授予“2020—2022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审计处王颖等同志撰写的论文《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能力的途径研究》在全国遴选出的207篇论文中取得排名第18位的优异成绩。

三年来,付文科带领审计团队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共计完成财经、基建、物资采购等审计项目6537项,涉及资金83.13亿元,为学校节约建设资金1.36亿元,发现问题164个,提出审计建议200余条,出具审核报告230余份。创新编制的《广西大学零星工程包干单价目录》被全区教育系统及企事业单位借鉴使用,成为行业典范。牵头组织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完成《广西内部审计工作手册——基建篇》《广西内部审计财经审计实务与实践》两部行业著作的出版和发行,获得多项全国、全区荣誉称号,同时个人也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达文大讲堂 | 理想与热爱:新时代需要怎样的新闻传播人才(2023-12-08)

下一条:我校获批试点建设自治区级卓越工程师创新研究院(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