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2023-12-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作者:潘悦凝    发布时间:2023-12-30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9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雷德鹏作宣讲。

雷德鹏教授以《守正创新,建设文化强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从文化与文化工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指导意义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各项文化建设工作,为建设牢牢扎根八桂大地的中国特色“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各二层机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校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编辑:潘悦凝

上一条:广西大学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2023-12-30)

下一条:广西科技重大专项平陆运河先导项目2023年度进展总结会议顺利召开(202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