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24-02-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陆秀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秦法以卓越的教学表现,荣获博士生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一等奖,这是广西本科院校获得的唯一一个一等奖,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旨在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培养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教学名师。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与创新,着力培育思政“金课”,培养教学名师,打造高水平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我校牵头申报的中国—东盟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学院获批立项建设(2024-02-24)

下一条:广西大学2023年本科教学十大亮点工作(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