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到校作专题报告(2020-12-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21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公共外交》的专题报告。我校副校长韩林海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邱小琪鼓励师生积极投身中国公共外交的事业,讲好中国故事,为增进我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闻传播学院、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东盟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新闻文化处、友协友城处及翻译室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邱小琪(右)参观校史馆

邱小琪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在90多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并祝愿广西大学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

邱小琪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原驻玻利维亚、西班牙、安道尔、巴西、墨西哥大使(副部长级)。曾任外交部拉美司司长,长期从事对拉美地区工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省德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2-22)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考察并走访校友企业(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