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美育之窗——“流淌的音符”现场展演活动(2021-06-20)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唐庆    图片作者:唐庆    发布时间:2021-06-2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9日,由学工部、校团委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美育之窗——“流淌的音符”现场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并开展首期活动,副校长罗廷荣出席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罗廷荣在讲话中表示,本次美育之窗活动的开展,通过钢琴演奏这样高雅艺术现场展演的形式,营造浓厚的校园美育氛围,弘扬传统美育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艺术鉴赏水平,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道德情操,涵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期活动共展演3首钢琴曲目,分别为《社员都是向阳花》《平湖秋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由艺术学院师生演奏。本项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期,将持续举行。

学工部、校团委、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开幕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长赵跃宇接受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专访(2021-06-21)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21次会议(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