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21-10-18)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文字作者:朱朝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1日至17日,我校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系列宣传学习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内容包括发放宣传折页、收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进行网络安全竞答等。充分利用校主页、学校微信公众号、红树林试听平台、LED屏幕等载体,强化宣传教育效果。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主题活动,举办小型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向师生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同时现场为大家解答疑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王乃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学院调研(2021-10-19)

下一条:广西第二届高校外语跨学科骨干人才培养研习班在我校举办(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