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2021-10-19)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倪晨 周奕彤    图片作者:戴铭轩 周家驹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积极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双选会邀请来自区内外的180余家土木行业龙头单位参加,招聘专业、方向涵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材料工程、机械制造、电气工程、会计、新闻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3500多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

1.jpg

招聘会现场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通过“院、系、班”三位一体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给予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保障;通过与就业单位合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求职模拟大赛、毕业生走进企业等多举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引导毕业生深入乡镇,扎根基层,培养毕业生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开展定向选调生宣讲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政策的解读,帮助就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到基层建功立业;增加毕业生个性化、定制化就业指导与服务,重点跟踪和落实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工作。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2021-10-19)

下一条:王乃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学院调研(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