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4名学生获第四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2022-04-23)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洪晓纳    图片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0日,第四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24名获奖学生颁奖。

感恩科学家.jpg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是由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自2018年起面向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设置的奖助学金,该奖项致力于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与科学精神教育,倡导当代大学生“学习科学家、崇敬科学家、感恩科学家”,积极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我校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相关知识的笔试、面试,最终24名本科生获此奖励。其中,奖学金获得者12人,每人奖励2万元;助学金获得者12人,每人奖励1万元。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创新方式 协同促进——我校组织开展全覆盖实验室安全交叉互检工作(2022-04-23)

下一条:广西大学农博士产教融合研究院挂牌(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