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携手抗击疫情 校园快乐乒乓”主题活动并调研体育场馆(2022-04-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贾琦艳 钟雯婷 韦羽茜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数:

字体: [ ]

正手、反手、上旋、下旋,乒乓球上下飞舞,叫好声此起彼伏。4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长韩林海等领导来到西校园体育馆前与同学们切磋球技,拉开了“携手抗击疫情 校园快乐乒乓”主题活动的序幕。


校领导与同学们切磋球技

“真是太巧了。没想到学校今天就安排了50张乒乓球台进宿舍区,响应速度简直太快了!”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张家伟同学在现场对记者发出这样的感叹。原来,张同学在26日学校组织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上,向校长提出过学校可否配备一些公共的免费乒乓球台供同学们锻炼的建议。据了解,4月28日,为给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学校召开相关会议,决定在学生宿舍区等公共区域安置乒乓球台,同时配备乒乓球和球拍供同学们锻炼借用。

活动结束后,王乃学专程来到西校园体育馆内的乒乓球训练场地察看,并与体育学院乒乓球队的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勉励师生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带动其他学院的同学广泛开展体育运动,通过运动释放压力,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坚强斗志。王乃学非常关心乒乓球队的训练情况,当了解到现有训练场地不够充足、设施不够完备时,他当即就提出,学校下一步要继续加大体育场馆建设,无论是专业运动场馆还是群众运动场所都要尽快建设完善,为同学们创造人人乐享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F8608FFADC4F357989307E6318D4CDD1_750_750.jpg
王乃学(左一)与乒乓球队交流

随后,王乃学来到东校园体育馆并逐层察看了解情况,对场地改造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体育学院制定时间表,尽早开工,确保该馆在今年国庆节前改造完工并投入使用。

A85F2F35DE95A7A255481092CF265443_750_750.jpg
王乃学(左二)在东校园体育馆考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主持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活动并参加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沟通心灵 启智润心 激扬奋进——韩林海校长与学生交流座谈(2022-04-29)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自治区科技厅汇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