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工作(2022-04-3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王建鑫    图片作者:王建鑫 吴欣慧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查丹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逸分别对第七轮校内巡察各组进驻巡察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和工作指导。

查丹明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了巡察组全体同志,听取各巡察组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并对巡察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查丹明强调巡察组要继续努力,进一步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聚焦党的建设、聚焦师生的合理关切,紧盯被巡察单位履行政治职能职责情况,在巡察中找准找实问题,做实做细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进一步提高巡察力度和凸显巡察深度,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逸专题听取了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和阶段性成效,强调要深挖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中管高校党委时提出的一些高校存在“官气十足,衙门做派”的官僚主义问题,做好被巡察单位“一把手”的精准画像,在巡察中立足找“真”问题,政策性问题和根源问题,使巡察利剑作用进一步彰显,不断提高巡察实效。

image.png

查丹明(左)看望慰问巡察组成员

image.png

吕逸(前右)听取巡察组工作汇报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召开“构建大督查机制”工作研讨会(2022-04-30)

下一条:我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