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摘得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桂冠(2022-05-1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李琼莹    图片作者:李琼莹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2至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桂林举办,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84名专职辅导员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吴达慧以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岑汉成以总分第四名,双双获大赛一等奖,并分别获“最佳表现奖”。

111_proc.jpg

嘉宾向吴达慧(右五)、岑汉成(左五)等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笔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是一场辅导员育人知识、育人情怀、育人方法、育人实效的实力较量。该赛事不仅是对辅导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对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的全面考察。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钟文干到我校交流讲学(2022-05-16)

下一条:我校成立学生组织功能型党支部(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