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2022-06-29)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许蓉翎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8日,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举行,副校长、教务长罗廷荣出席并讲话。

FF4BFC9503210465EE54A732960DE9CC_proc.jpg

会上,罗廷荣听取各学院落实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的基础和重要决定因素,而招生宣传工作则是吸引优质生源、提升生源质量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为做好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广西大学,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动员,形成合力,把全院师生员工纳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队伍,激发大家参与招生宣传的积极性;要利用好学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间节点,在招生季开展多样化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要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与各市县教育局、各中学保持紧密联系,通过走访、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专家讲座进高中等方式与中学建立长效联系机制。

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招生宣传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06-29)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中交公规院杯”2022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一等奖(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