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06-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梁冬平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数: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中旬以来,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长韩林海分别带队走访企业调研之后,校领导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冯家勋、刘向、田利辉、宁旭初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走访了华蓝集团、广西农垦集团、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广西投资集团、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农业科学院、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专题研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将专项行动与贯彻落实引导毕业生“留桂就业”相结合,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在专项活动开展过程中,校领导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时搜集岗位信息,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并面向用人单位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查,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以作为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的重要参考。同时,校企双方商定通过资源共享、专家互聘、产学研统筹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双方共赢的合作机制。

查丹明率队到华蓝集团走访调研.jpg

查丹明率队到华蓝集团走访调研

罗廷荣率队到广西农垦集团走访调研.JPG

罗廷荣率队到广西农垦集团走访调研

5.JPG

马少健率队到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上网图片_副本.jpg

范祚军率队到广西投资集团走访调研

吕书记率队走访广西文化艺术中心.jpg

吕逸率队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走访调研

冯家勋率队到广西农业科学院走访调研_副本.jpg

冯家勋率队到广西农业科学院走访调研

刘向率队到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走访调研

田利辉率队到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5114f2f867c410f48a7481dbc3a101d_副本.jpg

宁旭初率队到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走访调研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党委开展2022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2022-06-29)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