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教职工“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举行(2022-07-11)

来源:校工会     文字作者:罗慧馨    图片作者:各作品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数:

字体: [ ]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作热情,打造文化清朗的清廉校园,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5月至7月,校工会举办“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

大赛历时两个月,各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们踊跃支持,共收到作品123幅,作品涵盖了清风廉影、文明善美、幸福生活、乐于奉献、美丽西大等内容。校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工会微信公众号中投票,大家热情响应,共4400多人次投票,评出了10幅最佳人气奖作品。经层层筛选、评委综合评分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4名。

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展现清廉缩影,传承家风美德,体现温暖深情。教职工们用手机记录下生活中的幸福瞬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传动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召开(2022-07-11)

下一条:广西大学SMBA校友会成立(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