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SMBA校友会成立(2022-07-11)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李淑兰    图片作者:SMBA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9日,广西大学SMBA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宁旭初,校友工作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SMBA校友代表以及受邀嘉宾80余人参会。

宁旭初代表学校对SMBA校友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组织机构的产生表示祝贺,向情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友总会向SMBA校友会授予会旗。他回顾了广西大学办学历程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西大学已进入“双一流”建设发展新阶段,期待SMBA校友会弘扬“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为母校发展、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西大人的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聚宣读同意成立广西大学SMBA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大学SMBA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SMBA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机构和秘书长机构成员名单。广西鸿锦集团董事长莫兴锋当选会长,广西建鑫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培文当选执行会长,广西金卡律师事务所律师孙风利当选秘书长。

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peci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项目在精选MBA核心课程的基础上,更注重课程的实战性与实用性,旨在为企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突出经营管理能力与高效执行力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我校2017年开设第一个SMBA(非系统班)。截至2022年7月,已经开设了11个SMBA(非系统班),培训管理人员600多人。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教职工“传家风、扬美德、觅廉影”手机摄影大赛举行(2022-07-11)

下一条: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