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决赛中摘得桂冠(2022-07-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韦雯    图片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数:

字体: [ ]

7月9日,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决赛在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安然团队的作品《用青春之行 答好“爱国三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陆媛媛团队的作品《如何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其中,王安然团队作品斩获全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自治区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通过专家初评,全区最终评选出19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主要通过现场讲课和答辩环节进行,参赛选手首先进行10分钟的现场讲课,然后现场答辩,接受专家评委的考评。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比赛现场,我校学子全情投入,自信大方,以丰富的课程设计和流畅的课程展示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过硬的实践能力和激昂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711110941.jpg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广西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营启动仪式(2022-07-11)

下一条:广西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与传动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召开(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