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项目建设现场检查(2022-08-27)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周艳华    图片作者:周艳华    发布时间:2022-08-27    阅读数:

字体: [ ]

8月2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到东校园体育馆、海洋学院,实地检查体育馆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综合楼九楼实验室改造项目、海洋学院科教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东校园体育馆项目情况

吕逸在海洋学院检查_proc.jpg

检查海洋学院项目情况

在东校园体育馆一楼、二楼,吕逸认真察看体育馆排水、电气、装饰、暖通工程等项目改造情况,详细听取体育学院情况汇报。“实验室排水预埋了没有?如何保证工艺和土建相互配合?”在海洋学院一楼科教馆和九楼实验室改造项目现场,吕逸边察看改造现场边听取项目进展报告,了解存在问题。现场检查结束后,吕逸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项目建设单位对《广西大学项目采购和建设关键环节责任人监督管理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提出的“高效、优质、低耗、廉洁”目标,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把项目建成“清廉西大”样板项目,为“1+15”监督模式提供经验和借鉴。

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纪委办、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体育学院、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梧州旧址修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2022-08-29)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佳绩(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