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2023-06-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3-06-08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学校保密堤坝,切实反窃密防泄密保安全,6月8日,我校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谭小燕到校讲授保密专题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主持专题课。

谭小燕以《充分认识严峻的保密形势 努力做好信息化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授课,就保密有关法律法规、涉密载体、涉密人员管理以及有关保密工作知识进行详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为做好信息化时代高校保密工作提供了宝贵指导意见。

范祚军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在工作中继续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保密责任,认真做好保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添砖加瓦。

校属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梁祖福

上一条:以学增智强发展 以评促建凝特色——王乃学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会议(2023-06-09)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我校举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报告会(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