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走访调研(2024-03-0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梁冬平    图片作者:梁冬平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数:

字体: [ ]

3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带队到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涛参加活动。

马献力表示,广西大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企业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留桂就业”。希望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能够更多地吸纳毕业生,并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围绕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

张海涛表示,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助力公司战略实施和高素质发展。公司将为更多的广西大学学子提供就业和实习平台,并进一步聚焦高层次人才交流、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学科共建、科研攻关等方面,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谋双赢发展新格局。

座谈会前,马献力一行参观了广西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科研院、信息网络中心、校友办、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董钦文

上一条:我校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及中德科学中心举行科研合作座谈会(2024-03-09)

下一条:听!两会中的西大声音(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