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2024-03-26)

来源: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字作者:金中州 姜巧巧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数:

字体: [ ]

3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旭初、刘向、夏国恩带队开展春季学期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第四教学楼、东校园教职工宿舍、留学生公寓、青硕楼、西校园菜市、南苑餐厅、行健学院、学校建筑工地等场所,针对单位场所安全出口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车入户及飞线充电、燃气设备是否符合相关安全要求等隐患逐一排查。

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及时总结、及时复查、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

校务督查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行健文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编辑:苏锦春

上一条:广西大学研究生会、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佳绩(2024-03-26)

下一条:“广西青年反诈联盟”启动仪式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