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第六届大赛动员会(2020-01-04)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黄丹琳    图片作者:丁宇    发布时间:2020-01-0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3日上午,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第六届大赛动员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尽昭充分肯定和赞扬第五届大赛获奖学院和项目团队取得的成绩,强调赛事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第六届大赛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我校加快“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创培班、导师制,引领学生进入科学研究领域,参与大学生学科竞赛。要产学研用创紧密结合,深入挖掘项目,鼓励高水平的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与;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全力整合优质资源;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积极性,引导高层次的博士生、硕士生参与;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水平;完善帮扶体系,加强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积极响应和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深入挖掘已毕业的校友资源、校友项目;要做好大赛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制定好组织实施方案,通力协助,做好第六届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第六届大赛上再创佳绩。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吴尽昭副书记为第五届大赛校级优秀集体奖学院代表颁奖

会议特邀第五届大赛获全国银奖项目“‘种田神器’——开启智慧农业2.0”指导教师甘敏思、获全国银奖项目“遁迹黑盒: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负责人陈绍栋作比赛经验分享。会议还对荣获第五届大赛校级优秀集体奖的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进步奖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医学院进行表彰。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地合作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和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陶湘露

上一条:校纪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2020-01-04)

下一条:我校举行科技园项目建设启动仪式(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