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2020-05-22)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李爱友    图片作者:施君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罗廷荣、冯家勋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就学院发展和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今年学院围绕2020年发展改革目标开展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汇报。校领导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继续稳步、扎实推进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兽医学一级博士点、重点实验室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学科建设力度,高效推进学科升档和学位升博进程。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学院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尽快提高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率。

编辑:黄南

上一条:素攀孔子学院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2020-05-22)

下一条: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唐丹众到校参观调研(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