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校内部分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办公(2020-06-02)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带队到物理学院楼、资环材学院楼地下室、化工学院3号楼、数信学院、数学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医学院实验楼、脑与智能研究中心、培佳园实训楼等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办公,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副校长刘向,党办校办、规划基建处、实验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战略合作协议(2020-06-03)

下一条:我校3项课题获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2020年度重点课题立项(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