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进展汇报会(2020-06-20)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张明洁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8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进展汇报会。副校长冯家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冯家勋通报了当前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听取了各学院对六月份以来就业工作进展的汇报。他指出,当前已进入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指示,按照学校“决战攻坚年”行动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议刘正东书记、赵跃宇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任务的严峻形势和紧迫性,以百米冲刺的拼劲和速度,多想办法,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就业工作,坚决打赢“百日冲刺”大战。

冯家勋强调,当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明确任务,找准方法,确保完成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工作目标。一是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层层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整合资源,统一思想,层层压实、明确就业责任,确保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等完成既定就业工作任务。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加快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力度。要精准掌握推进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的节点和“时间表”。三是要精准施策,聚焦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的关键点。要调动全院有效力量做好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推荐毕业生;加强教育引导,激发毕业生求职主动性;精准指导和服务未就业毕业生;重点帮扶建档立卡、湖北等重点区域生源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等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毕业生线下双选会(2020-06-20)

下一条:刘正东书记寄语2020届毕业生——汇学堂前再结集 桃花春风映少年(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