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专辑(四)】校领导走访慰问师生党员代表(2020-07-02)

来源: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30日至7月2日,七一期间,校领导刘正东、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马少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师生党员代表。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师生党员代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节日问候。校领导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老同志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老党员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有了长足发展,校园环境更美了,心情更舒畅了,感觉生活在西大更幸福了。校领导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将以更加积极的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学生党员表示,要学好知识本领,努力成长,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争做“五有”领军型人才,将来更好服务社会,报效母校。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期间,校党委共走访慰问师生代表307人,包括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我校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党员、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党员及群众、生活困难的学生及学生党员。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陶芸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布置会暨第五次就业工作进展汇报会(2020-07-03)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专辑(三)】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