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广西数广网安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2020-07-04)

来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文字作者:李道丰    图片作者:李道丰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数:

字体: [ ]

7月3日,我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签约三方将以“产、学、研、用”融合资源,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建立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推进协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宁江表示,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加强与合作伙伴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潘海源、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对得到学院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合作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紧密深入合作,共同努力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签约三方人员还针对合作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明确了优先合作的方向和内容。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暨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岗位履职交流会(2020-07-04)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