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来校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评卷点工作(2020-07-10)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校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评卷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等陪同检查。


黄俊华副主席(右二)在我校检查高考评卷准备工作

黄俊华听取了我校评卷点疫情防控准备措施以及评卷设备的相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理科综合组、质量监控组、数学学科组以及外语学科组试评情况,仔细查看场所消杀、防控物资储备、评卷设备等有关情况。他对我校积极做好高考评卷点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有关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高考评卷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程序,保障评卷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评卷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卫生健康委、保密局、招生考试院负责人,以及我校副校长冯家勋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民建广西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2020-07-11)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七月双选会(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