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正大集团广西区各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07-17)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施君    图片作者:唐谦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5日至16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正大集团广西区各公司党支部赴桂林全州、兴安联合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校企高峰论坛。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正大集团广西区公司等30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湘江战役纪念馆,回顾了湘江战役,倾听烈士事迹;到脚山铺阻击战遗址、中央纵队渡江旧址、光华铺阻击战遗址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瞻仰烈士群雕,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在湘江战役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园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表示,去年观看《血战湘江》时就被英雄们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精神所感动,这次来到战役旧址,重新回顾这场战役,内心深处更感震撼,也对这场战役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

在校企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在全面推行抗生素饲料禁令的形势下,养殖业如何发展新的养殖模式,饲料企业如何转转型抓住机遇,以及企业如何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及生猪养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沈水宝教授和黄伟坚教授分别做了题为“饲料无抗与广西现代生态养殖”和“后非洲猪瘟时代的中国养猪业——生物安全升级及联苗使用”的专题报告,深受企业欢迎。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石油大学毕业生回信精神 毕业生奔赴基层就业显成效(2020-07-18)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2020-07-15)